“电影《辛亥革命》湖北首映礼”活动

辛亥革命网 2011-09-24 00:00 来源:辛亥革命网 作者:辛亥革命网 查看:

辛亥革命网是全球公益性门户型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网站。全国政协辛亥革命网以及时的辛亥百年纪念新闻、详实的辛亥革命资料、权威的辛亥革命专家、众多的辛亥革命后裔为依托,
 

“辛亥革命网”承办电影《辛亥革命》湖北首映礼主创与演员合影

    在全国政协的支持下,上海电影集团主动与“辛亥革命网”取得联系,邀请“辛亥革命网”承办“电影《辛亥革命》湖北首映礼”活动。2011 年 9 月 23 日晚,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和湖北省纪念辛亥革命·武汉首义100 周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由武汉天下为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暨“辛亥革命网”承办的以“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提升湖北武汉城市形象”为主题的“电影《辛亥革命》湖北首映礼”暨大型文艺晚会在洪山礼堂拉开帷幕。

    “电影《辛亥革命》湖北首映礼”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辛亥革命网”也赢得了一片喝彩。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直观形象的让江城人民记住历史、不忘历史、奋斗向前,缅怀辛亥先烈,弘扬辛亥精神;有利于向世人展示百年武汉自主创新、建设两型社会的光辉成就,提升武汉的城市形象;积淀文化品牌,提升旅游品牌资源,有利于促进武汉更好更快地发展。

    “电影《辛亥革命》湖北首映礼”活动完全由“辛亥革命网”策划、组织并协调,政府领导、电影主创人员、演员代表、辛亥革命研究专家、辛亥革命志士后裔及企事业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且有幸于全球首映第一晚一同观看了恢弘大气的《辛亥革命》电影。网站原本策划“万人齐看电影”的震撼场面因场地原因变动,尽管如此,此次活动依然顺利圆满的举办。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在线投稿
   2008-2019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