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熊秉坤诞辰130周年书画展开幕 纪念文集首发

辛亥革命网 2015-01-13 09:36 来源:辛亥革命网 作者:何蒙 查看:

2014年12月17日上午,“纪念熊秉坤先生诞辰13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暨《共和先声——武昌首义发难元勋熊秉坤纪念文集》首发式在辛亥革命博物馆举行。

开幕式现场(摄影:何蒙)

  本网讯(记者:何蒙)2014年12月17日上午,由辛亥革命博物馆主办,辛亥革命网、武汉辛亥首义研究会协办的“纪念熊秉坤先生诞辰13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暨《共和先声——武昌首义发难元勋熊秉坤纪念文集》首发式在辛亥革命博物馆举行。

  开幕式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省、市各级领导,熊秉坤先生之孙、辛亥革命网后裔工委主任、武汉辛亥首义研究会的秘书长熊永铸先生,辛亥革命研究专家、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辛亥革命网总编审严昌洪先生,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领导,辛亥革命博物馆领导,辛亥革命网总裁赵永刚先生、董事长杜武亲女士、副总裁兼副总编审余品绶先生等领导,武汉辛亥首义研究会的会长刘重喜女士、副会长向虎雏先生、沈梅娣女士等领导,书画展艺术家代表,武汉地区革命志士后裔代表,熊秉坤先生亲属代表出席仪式。同时,台湾黄埔退役将领参访团,辛亥革命网上海站、江苏站(筹)、安徽站、广东站等组织的辛亥革命志士后裔代表也专程远道而来,共同纪念熊秉坤先生诞辰130周年。

  仪式由武汉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朱进先生主持。

曹波女士发言(摄影:何蒙)

  仪式上,辛亥革命博物馆副馆长曹波女士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熊秉坤纪念文集有很高的史料价值,反映了熊秉坤先生敢为人先、刚正不阿、乐于奉献的品质。书画展也征集到了许多名人墨宝,非常有价值。

 标签: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2008-2024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