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话发展 同心协力向未来

辛亥革命网 2017-01-07 20:33 来源:辛亥革命网 作者:何蒙 查看:

2017年1月7日上午,辛亥革命网2017年迎春雅集在武汉大学召开。网站负责人、专家学者、辛亥后裔等40余人出席。

  本网讯(记者何蒙)2017年1月7日上午,辛亥革命网2017年迎春雅集在武汉大学召开。网站负责人、专家学者、辛亥后裔等40余人出席。

  应辛亥革命网总裁赵永刚先生、董事长杜武親女士等辛亥革命网高管团队的邀请,萧致治先生(辛亥革命网高级顾问、武汉大学教授)、严昌洪先生(辛亥革命网总编审、华中师范大学教授)、陈良才先生(辛亥革命网高级顾问)、张继才先生(辛亥革命网专家、武汉科技大学教授)等专家,以及辛亥革命志士后裔等嘉宾参加雅集,他们分别是(按年龄长幼排序):

  张铭武先生偕夫人冯女士、傅国英女士、黄辉先生、余品绶先生、刘经熙先生、孟进女士、向虎雏先生、田明新女士、洪平先生、蔡礼鸿先生、熊永铸先生、伍啟新先生、昌庆旭先生、刘华萍女士、韩荣华先生、鲁桂轩女士、王春莲女士、申鉴先生、刘建林先生、周果先生、万学工先生、谭幸昌先生、蔡大章先生、聂迁中先生、夏志敏先生、刘宝琛先生、马静女士、尔容女士、盛思女士等。

合影留念(摄影:何蒙)

  雅集由首义元勋熊秉坤将军之孙、辛亥革命网副总裁兼辛亥后裔工作委员会主任熊永铸先生主持。

主持人熊永铸先生(摄影:何蒙)

  会上,赵永刚先生对关心和支持辛亥革命网工作的专家和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6年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指出,孙中山先生毕生奋斗,就是期盼中国成为“世界上顶富强的国家”、“世界上顶安乐的国家”,中国人民成为“世界上顶享幸福的人民”。我们对孙中山先生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和继承他的宝贵精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为他梦寐以求的振兴中华而继续奋斗。振兴中华既是全球华侨华人的奋斗目标,也是辛亥革命网的宗旨所在。

  在2016年里,辛亥革命网不断推陈出新。在广大网友、专家学者、辛亥后裔的高度关注中,完成了辛亥革命网的改版与升级。在这一年中,辛亥革命网紧跟党中央的大政方针,隆重推出了蓝天蔚将军逝世95周年专题、国共合作北伐90周年纪念专题、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专题、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专题、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专题等热点专题。

赵永刚先生(中)致辞(摄影:何蒙)

 标签: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2008-2024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