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先辈足迹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辛亥革命网 2017-05-26 08:40 来源:洪湖市政府网 作者:洪湖市政府网 查看:

5月16日至17日,贺龙元帅之女贺晓明、辛亥革命网高级顾问、朱理治之子、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常务理事朱勇等红军后代来到革命老区洪湖,追忆革命先辈足迹,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追忆革命先辈足迹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贺晓明等红军后代来洪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情谊,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5月16日至17日,贺龙元帅之女、贺龙体育基金会主席贺晓明、黄新廷将军之子、原总后勤部副师职参谋黄毅民、黄新廷将军之子、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编研局局长黄晓虎及夫人、杨秀山将军之子杨晓哲及夫人、谭友林将军之女谭晓芳、辛亥革命网高级顾问、朱理治之子、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常务理事朱勇、朱理治外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特邀理事季军等红军后代和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长蒋应时、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郑时芬等来到革命老区洪湖,追忆革命先辈足迹,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并为黄新廷将军故居揭牌,为沙口贺龙中学捐赠上海赛复流动科技馆和上海沉香阁科普书屋。

  追忆革命先辈足迹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5月16日上午, 在洪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远梅同志的陪同下,贺晓明一行来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为贺龙元帅铜像和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贺晓明一行还参观了湘鄂西苏区烈士纪念馆,通过大量馆藏历史文物和图片,追忆湘鄂西苏区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贺晓明说,通过这些珍贵的史料,我们看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血与火、生与死的革命斗争历程;看到了他们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崇高品质;看到了他们襟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


 标签: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2008-2024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