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恢复“孙中山纪念月会” 学者:国民党后势看好

辛亥革命网 2016-08-02 09: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王思羽 查看:

中国国民党今天恢复中断多年的“总理纪念月会”,并邀请学者演讲“从民调为蔡英文‘政府’把脉”。学者预测,蔡英文当局连任不乐观,国民党则后势看好。
  中国国民党今天恢复中断多年的“总理纪念月会”,并邀请学者演讲“从民调为蔡英文‘政府’把脉”。学者预测,蔡英文当局连任不乐观,国民党则后势看好。

  中国国民党自2003年11月停办至今的“总理纪念月会”今天恢复。据台湾“中央社”及香港中评社报道,洪秀柱表示希望国民党找回党德、党魂,党中央拟定8月1日起重新恢复“总理纪念月会”,未来每月召开一次,让中央党部的工作同仁一起聆听专家学者的演说。 

  洪秀柱表示,近来她心情非常沉重,国民党面临严峻的局面、严厉的挑战。更重要的是,她连日来提及主义、中心思想,党德、党魂等,就是因为深深感觉到,如果党工同仁不了解党的历史、中心思想,不知道所面临的处境,不知道要传承、努力的方向,如此工作的意义何在?

  洪秀柱强调,担任主席后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她要特别告诉党工同仁,内心无私、无我,必然无惧、无畏,虽千万人吾往矣,不要怕前面路途的艰辛、未来的阻碍。

  另外,学者杨泰顺在今日的报告中指出,西方国家常用执政100天作为评估指标,包括能不能连任、执政是否顺遂。蔡英文以56%的选票当选,第一个月民调55%、第二个月50%;可以预测执政满百日时民调将低于60%。杨泰顺表示,台湾选民具有负面投票倾向,投票的目的是惩罚“政府”。此外,执政容易累积不满,加上台湾人民约40%没有政党认同,选情容易剧烈波动。综合以上因素,蔡英文的连任并不乐观,国民党后势乐观期待。
 标签: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2008-2024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