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抵马来西亚访问 大谈孙中山思想

辛亥革命网 2016-12-29 15:43 来源:中评社 作者:倪鸿祥 查看: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6日上午从泰国曼谷搭机转往马来西亚访问,她与马国侨胞座谈时,洪秀柱举总理孙中山思想为例,指出三民主义、天下为公的思想才是国民党无形的真正资产。
  赴泰、马访问5天4夜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6日上午从泰国曼谷搭机转往马来西亚访问,她与马国侨胞座谈时,对于侨胞忧心国民党沦为在野还遭民进党清算斗争,洪秀柱举总理孙中山思想为例,指出三民主义、天下为公的思想才是国民党无形的真正资产,只要不失去无形资产,国民党就一定可以再起。

  洪秀柱14日从桃园机场搭机启程前往泰国访问两天,16日上午结束泰国两天访问行程,搭机转往马来西亚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她在吉隆坡机场受到侨胞热烈欢迎,拿督丁重成,陈荣立等人都到吉隆坡机场接机,洪秀柱随后在下塌饭店与侨胞进行座谈并回应媒体提问。

  民进党执政后清算国民党党产形同斗争,洪秀柱表示,换党是个常态,只是没想到一个民主制度下产生的政权,竟然这样倒行逆施,用违法违宪的手段来逼迫清算一个合法的百年政党;处置党产,要用司法途径才是正道,但民进党却用多数暴力,这是非常遗憾的一件事。

  她希望侨胞们不要灰心,国父孙中山的三民主义,以及天下为公的思想,才是国民党无形的真正资产,只要不失去无形资产,国民党就一定可以再起;只要党不失去中心思想,国民党就一定可以赢回民心。

  她指出,国民党兴衰起伏,有功绩,有失落,有不够好的地方。但从威权到民主、经济的繁荣、教育的普及等等,让台湾成为四小龙之首,这都是国民党在台湾留下的点点滴滴。国民党经过连续两次选举大败,面临前所未有的冲击,加上民进党不公不义的追杀,让大家士气低沉,但侨胞们不要放弃国民党,而要继续给予鼓励,因为国民党好台湾才会好。

  她强调,政治人物要为年轻人打拚,要为年轻人的未来奋斗;与年轻人相处最好的方法就是讲真话,年轻人面对的未来是什么?未来的困难是什么?这些都要跟年轻人讲清楚。

  座谈中有人关切国民党内部近来许多纷争,如何面对杂音?洪秀柱表示,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会有人批评,就像11月初的“洪习会”,也曾经引来党内许多质疑,但最后证明这些疑虑都没有发生。因此,只要方向正确,日久见人心,很多事情,做就对了;面对毫不讲理、像土匪一样的民进党,国民党的“立委”与从政同志真的尽力了,请大家多给他们一点鼓励。

  洪秀柱在泰国停留两天,16日抵达马国吉隆坡后与侨胞座谈、餐叙;17日下午搭机转往槟城;18日分别参访槟城阅书报社、孙中山博物馆、孙中山槟城革命基地纪念馆等地,18日下午结束行程,搭乘华航CI732班机飞返台,预订晚间9时55分抵达桃园机场。
 标签: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2008-2024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