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抗战英烈与辛亥后裔公祭反独和统先锋缪德生上校

辛亥革命网 2018-03-23 10:35 来源:辛亥革命网 作者:李维镇 查看:

全球各地辛亥革命、护国抗战英烈后裔代表向台湾光复后第一位反台独、打倭寇、兴中华牺牲的缪德生上校致祭。

  全球各地辛亥革命、护国抗战英烈后裔代表向台湾光复后第一位反台独、打倭寇、兴中华牺牲的缪德生上校致祭。

  2018年2月27日清晨,因抗议台湾蔡英文政权纵容台独以及精日份子污蔑退役军人,台湾退役上校缪德生在台“立法院”建筑上,不慎摔落重伤,于3月5日下午不治牺牲。

  台北第一殡仪馆于3月22日举行缪德生上校公祭,遵其遗愿,丧仪一切从简。

  缪德生上校不幸牺牲,在海峡两岸引起广大影响,此事件标示着自1945年台湾光复后,缪德生是第一位因反台独、打倭寇、兴中华而牺牲生命的人!

  中华辛亥文化基金会及全球各地辛亥革命、护国抗战英烈后裔们,由抗战英烈谢晋元将军后裔谢继民等六位代表,孙中山先生大陆后裔王志雄、王志綋,原黄埔军校副校长李济深后裔李筱松等二十一位辛亥元勋抗战后裔代表(名单附后)组成致祭单位。

  经蓝天行动联盟反台独大将,原中国(台)海军退役中校杨思圣策划,共同推举辛亥元勋后裔的蓝天行动联盟主席武之璋为代表,向英勇就义的缪德生上校致祭。

  据悉,[周易]解六位烈士预示迎接缪德生上校一路好走,英烈千秋!二十一位辛亥元勋,预示缪上校家属先苦后甘,终得幸福,上校反台独兴中华精神,一如霜雪梅花,春来怒放!!

  以此为缪德生上校及其家属献上无限的哀思及诚挚的敬意!

  【英烈】

  寸性奇中将后裔胡家兴(云南腾冲)

  王甲本上将后裔王飈(湖北)

  唐淮源上将后裔唐启悦(昆明)

  詹化球中校后裔邬霄勇(上海)

  罗佩金上将后裔罗宏(成都)

  谢晋元少将后裔谢継民(上海)

  【辛亥元勛及护国抗战】

  孙中山先生后裔王伯秋后裔

  王志雄(上海) 王志綋 (上海)

  公羊寿后裔公羊杨(江苏)

  方觉慧后裔方胜家(台北)

  吴介璋后裔吴步程(上海)

  何香凝后裔何琳穗(广卅)

  宋大章后裔宋煜(上海)

  李烈钧后裔李季平(上海)

  李根源后裔李成宁(北京)

  李根澐后裔李成锡(台北)

  李济深后裔李筱松(北京)

  卓韶笙后裔王春(上海)

  高振霄后裔王琪珉(上海)

  马梁后裔马乾 (昆明)

  许崇智后裔吕静(上海)

  张光舜后裔张道琪(美国)

  张问德后裔张向民(腾冲)

  庄蕴宽后裔庄研 (上海)

  杨伯勛后裔杨衞祖(缅甸)

  陈铭枢后裔陈小涟(美国)

  邓玉麟后裔邓中哲(上海)

  (依繁体姓氏笔划由少至多排序)


 标签: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2008-2024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