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在广州举行

辛亥革命网 2016-11-01 11:52 来源:辛亥革命网 作者:李佳豪 查看:

2016年10月29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中华名人堂《听前辈讲辛亥革命的故事》在广州图书馆报告大厅拉开帷幕。

  2016年10月29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中华名人堂《听前辈讲辛亥革命的故事》在广州图书馆报告大厅拉开帷幕。出席活动的特邀嘉宾有广州市委宣传部原部长梁锦伟先生,广州市华侨博物馆、黄花岗公园、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和主办、协办单位领导等。

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各单位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活动的开展情况

  本次活动由中国同盟会广州遗属联谊会、广东省丘逢甲研究会、广州黄埔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中华名人堂.名嘴道名人文化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辛亥革命纪念馆、广州图书馆、广州市协和中学、南武中学、市第三十三中学等单位协办,广州展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对这次活动提供支持的媒体有:广州广播电视台、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少男少女】杂志社、中华名人录网站、《国际时刊》杂志、《亚洲时代》杂志等。

  今年是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为缅怀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巩固和发展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民族统一战线,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让革命精神代代传,最大限度地把全民族的力量凝聚起来,致力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华名人堂.名嘴道名人文化系列活动《听前辈讲辛亥革命的故事》--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在广州图书馆隆重举行。

何子渊、邓荫南、温生才、杨鹤龄、罗遇坤、莫雄后裔接受访谈(左至右)

书画名家向主办单位赠送书法作品“天下为公”

  在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缅怀伟人孙中山,回顾先辈奋斗史,让革命精神代代传,齐心共圆中国梦。

 标签: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2008-2024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