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历史,同心爱国”活动在曹崇恩雕塑园举行

辛亥革命网 2018-05-04 13:43 来源:辛亥革命网 作者:程小华 查看:

2018年4月17日,是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签订123周年国耻日。4月30日“不忘历史,同心爱国”专题活动,在丘逢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逢甲博爱教学班所在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曹崇恩雕塑

  2018年4月17日,是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签订123周年国耻日。4月30日“不忘历史,同心爱国”专题活动,在丘逢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逢甲博爱教学班所在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曹崇恩雕塑园成功举行。

汪銘珊教授向组委会赠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墨宝

“秦体”书法传人秦五三向广州丘研会赠送作品《不忘历史·同心爱国》

  本次活动由【名嘴道名人】文化系列活动组委会、广东丘逢甲研究会、广州市丘逢甲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同盟会广州遗属联谊会、《同心》组委会、 广东省创业管理学院 、广州市红色文化培训学校、真人书友会、原点书院、广州欧美同学会青委会、广州留学人员商会、华夏海归同学会、广东演讲学会、曹崇恩雕塑园、梁锦江语言艺术中心等单位协办。

丘立才教授作精彩发言,个人建议:两岸同心,继承孙中山先生遗志,以“中华民主共和国”名义实现祖国统一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州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梁锦伟先生,著名书画家、国学家、广州市人大书画家协会会长汪铭珊教授,广东省丘逢甲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委党校教授丘立才,广州市丘逢甲研究会会长丘志斌,中国同盟会广州遗属联谊会秘书长郭月虹女士等。

逢甲博爱教学班部分师生合影

  【名嘴道名人】文化系列活动自2016年2月27日举办第一期以来,至今已是第35期。活动宗旨是:通过“名嘴”对“名人”的访谈、介绍,展示各行各业成功人士和历史人物的优秀品格和心路历程,启迪智慧,激发潜能,宣传健康养生理念,铺设弘扬优秀中华文化的康庄大道。30多场活动,共采访了包括知名科学家、作家、艺术家、专家、学者、教授、企业家在内的一大批成功人士和嘉宾,举办了一系列纪念历史名人的活动,并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形式,传播正能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生观。

 标签: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2008-2024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