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

辛亥革命网 2017-04-18 16:47 来源: 作者: 查看:

县民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

今天上午,县民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和第六届古玩艺术品展示交流暨民俗文化艺术专业市场落成庆祝大会举行。县委书记汤祚国宣布庆祝大会开幕。

201611201.jpg

汤祚国宣布庆祝大会开幕

副县长候选人汤赛男在致辞中说,举行县民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和第六届古玩艺术品展示交流暨民俗文化艺术专业市场落成庆祝大会,这是丰富桃源民间文化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我县民俗文化魅力的重要途径,更是建设人文桃源的重要支撑。汤赛男说,当前,全县上下正按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开发旅游项目建设,文化是旅游的灵魂,希望县民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展示一批文化精品,开发一批特色足、内涵丰、具有市场吸引力的民俗旅游产品,着力打造具有桃源特色的民俗体验之旅,真正实现民俗文化与旅游的共同发展。

201611202.jpg

黄贵生、张志红为县民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揭牌

201611203.jpg

古玩艺术品琳琅满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黄贵生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志红为县民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揭牌。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常德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第一会长莫道宏,省冶金厅老干处原处长、湖南省收藏协会副会长鲁敬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熊彬,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覃光明,县政协原主席姜涤非,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正福,桃花源管理处原书记王兆元出席开幕式。

第六届古玩艺术品展示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湖南、浙江、山东、江苏、福建等9个省、26个市的180名收藏家,古玩艺术品分为木雕、刺绣、瓷器、玉器、青铜器、字画、杂项等125000多个品种,展期两天。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在线投稿
2008-2021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