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作协换届 罗永常当选新一届主席

辛亥革命网 2017-04-18 16:47 来源: 作者: 查看:

县作协换届 罗永常当选新一届主席

今天上午,县作家协会召开第四届全会,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罗永常当选新一届作协主席。

2016121101.jpg

全会现场

第三届作协主席罗永常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县作家协会第三届换届以来,作协队伍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文学作品创作呈现繁荣的喜人局面,目前,全县各级作协会员共发展至68人,其中国家级1人、省级16人,在全国各地报刊发表文学作品1829余件,442件获各种奖励,出版散文、诗歌集12部,小说集2部。5年来,县作家协会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二大家电杯”首届青年文学大奖赛、“国防杯”征文大奖赛、茶乡采风等一系列贴近实际、服务现实的活动,从而拓展了文学的影响力和生命力;积极推荐青年作家到毛泽东文学院学习深造,作家队伍成为我县文艺队伍中一支最强壮的生力军。

2016121102.jpg

罗永常作工作报告

县作协副主席李云飞作修改后《桃源县作家协会章程》的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桃源县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2016121103.jpg

与会人员合影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立斌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广大作协会员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伟大时代赋予文艺事业的神圣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读原文、悟要义;要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四点殷切希望,做到“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肩上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创作出更多、更好、更能影响社会的好作品。

县文联主席唐志君希望广大作协会员“围绕中心出巧力、根植人民出精品、强化自身出人才、打造品牌出影响”,讲好桃源故事,传播桃源声音,不断扩大桃源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由县文联副主席冯学军主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在线投稿
2008-2021 武汉升华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17968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76号